close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這個伴手禮(甜點)

位於板橋車站的美食廣場,看到滿滿的人潮,我也忍不住停下來看一下

這家店的裝潢還滿特別,很適合年輕人來的地方~

(我個人怎麼覺得內用區的地磚有點像廁所啊!如有觸犯,請告知

不確定內用是不是也要一起排隊,還是直接跟櫃台點餐就可以了

泰昌餅家 Tai Cheong Bakery 從1954年成立(我是照念招牌 ^3^)

排了S型,也快繞了三圈。過程中不少人因為排太久而直接走人。

不過,也很快就被其他人被補滿。完全沒有停下來啊!

招牌就是『皇牌蛋撻』1個35元、3個100元、6個200元~

另外也有賣『港式懷舊飲料』(沒有點,所以不確定價格

因為所有蛋撻和麵包類都是現烤的,所以要等滿久

畢竟,烤東西時需要花時間的,做出來的東西才會熟啊 XD

有人桿外皮、裝內陷、烤蛋撻、挖蛋撻出來,各種忙都有 

檯面上有幾個告示牌要注意喔~

除了蛋撻喝飲料之外,還有賣波蘿包/波波蘿油

(下面其實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要寫製作中。可能太忙沒注意

另外重要的是『每人限購6個蛋撻』,要多買的必須拉多一點人一起排喔

下面這三張蛋撻照片就是我們已經買回來的

本來想說轉一下再排照,看它不一樣的角度所呈現的,結果都差不多一樣

外皮算是適中,不像傳統蛋塔那麼硬,也沒有到葡式蛋塔那麼脆

內陷還滿柔軟的,口感快接近布丁的感覺

整個蛋撻還有雞蛋的香味,吃完之後也不會很膩,還不錯啦

 

總之,如果你們在板橋車站等火車或者等朋友

不妨你們來到這家店看一下,說不定突然會有想買的意願湧現出來 

 

泰昌餅家 Tai Cheong Bakery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環球中心)

電話: 02-8969-3188

營業時間:06:30~22:00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 (不是店家自己開的粉專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