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吃膩了便當的食物後,

決定在下班後找個好料好好慰勞自己 ^3^

板橋車站茫茫的人海中,位於美食區的位置

不經意就看見了這一家生意滿不錯的拉麵店,店名為『樂麵屋』

(我忘記拍店門口的樣子,真是不好意思

大約排了20分鐘左右,終於就有空桌位給我們做

一進去還是滿滿的人潮阿!

一坐下去往外面看,看到每個人都很專心地享用各自的餐點。

(店內裝潢反倒是有著歐式風格的感覺,天花板還有鐵軌勒 

廚房則是為半開放式,就可以一清二楚看到廚師們正在為客人們努力工作~

上面有幾個寫著餐點及價格的菜單(全都是日文,我還是看中文的就好了 

每個桌位上都會有一台Acer平板(喂!品牌講出來重要嗎。。。)

上面有好幾個字目錄可以選,像是:豚骨拉麵、限定拉麵、酒類與甜點、

套餐、兒童餐、飯類、麵配料、餃子與小菜或者全部(滿多可以選的 

點完之後,大概就長這樣(如有問題,可按右上角『服務鈴』呼叫求救

除了拉麵口味,還可以選辣度、湯頭濃度、麵條粗細及軟硬度、另外備註。

最後,選上你獨特的稱號,這樣才不會跟其他人搞混餐點(我選『多拉A夢』)

桌上的這個牌子,應該就是限定拉麵的其中一個餐點了。

分別為『雞肉 (240元) / 雙倍雞肉 (270元) 番茄黑胡椒拉麵)

(改天有機會在試吃看看到底有什麼味道 ^3^)

然後,也有免費的紅茶給大家喝到飽

(記得肚子要六個空位給拉麵,不要貪小便宜喔,以免浪費

登登登!我的餐點終於來了。

原味叉燒飯(大)150元

右邊就是滿料的叉燒飯,左邊應該是雞湯之類的

再來一張不同家都得特寫(看起來真的很美味 

這一碗裡面有主角叉燒、荀子、蛋絲、蔥花。

叉燒切成丁狀,應該是刷了烤肉醬,吃起來超級香也很甜。

肉質的部分也是很嫩,肥肉瘦肉適中,吃起來不會硬硬的

下面的白飯也是淋一些醬料,吃的津津有味 ^3^

配著這個木湯匙,拍完照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啊 

吃完這些比較油膩的叉燒飯後,再喝完這清爽的雞湯。

如同炎熱的沙漠中,找到了綠洲似的(我會不會太誇張啦。。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喝。我第一次喝這種味道~

 

最後,真的要說聲抱歉。明明是拉麵店,

我這文章竟然一條拉麵也沒有出現,真的是失敗了。

(因為端出來之後,連想都沒想到要拍照,

我直接一兩下就直接吃完了,真的太餓了 

 

下次我一定會補上去的(也是再一次品嘗的藉口)

拿這次就先這樣囉,感謝大家的體諒 ^3^

 

樂麵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環球購物中心B1

電話: 02-8969-1757

營業時間:11:00~21:00

樂麵屋官網:店家任意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