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家餐廳我從以前已經吃了很多遍~

終於決定要把這家分享給大家囉 

位於台大對面的小巷子(就是超人氣飲料陳三鼎黑糖青蛙撞奶附近~)

小小的店門口,裡面竟然隱藏了超好吃的泰式料理 

店內桌位約25~28人左右,遇到吃飯時間可能還要排隊等待喔~

我記得一開始來的時候,餐廳大小只有現在的一半。

意思是上面這張照片的空間,以前是沒有的(透漏了我對這家的熱衷 ^3^)

內用的菜單就放在桌子上面(你桌上沒有的話,就要從隔壁桌頭一張 ^3^)

然後店內的一些公告,也會貼在旁邊的牆壁,供大家參考 ^3^

另外,店內也會掛著一些畫像或食物照片。

我個人覺得裝潢的滿精簡,卻有抓到泰國的一些風情喔 

菜單如上,店家推薦的餐點打星號*,個人滿推『椒麻雞飯』

而且樣式也是滿多的,就算簡餐你也想要自行組合也行(不錯不錯~)

這邊的點餐方式,在菜單上面選好餐點之後。

不用寫桌號,直接拿到櫃檯結帳,然後你會拿到號碼牌~

就可以乖乖的一邊喝湯一邊等食物啦(出餐速度很優,最久約10分鐘內到桌)

我覺得這家C/P值很高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這個。

『內用白飯免費吃到飽』!!!要在100元左右的餐廳,有吃到飽真的不簡單 

椒麻雞飯 125元(必吃!個人推薦~)

這跟你平常在外面吃到的椒麻雞又是不一樣的味道。

這樣看起來就滿像台式便當 ^3^(主食+白飯+副菜的概念)

外皮炸的超酥脆,咬起來有卡茲卡茲的感覺,真的很好吃~

一般椒麻雞都會直接淋醬在雞肉上面,店家很貼心的幫你裝在另外一個小碗。

各有好壞啦,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一口一口沾著醬吃 ^3^

椰汁雞肉飯 105元(椒麻雞的好朋友~)

看到白飯旁邊有個炸物有點嚇到了(難道店家好心的給我幾塊椒麻雞嗎?)

原來當天的副菜是那個啦(吃起來有點像馬鈴薯+蔬菜,好吃~)

這個椰汁的湯汁超濃郁的,椰奶的味道也很濃。

雞肉約有6小塊,然後裡頭也有香料葉子(那個是不吃下去喔~)

這樣一份的椰汁雞肉,我可以吃掉兩碗白飯啊!


2019.06.01 _ 快半年後補充的文章~

雙拼(椰汁雞+炸雞)140元

其實我一直都還滿好奇菜單上面的炸雞到底是什麼東西。

於是就鼓起勇氣這次點了這道菜。

原來炸雞的意思是炸雞柳,總共有三塊。

皮的部分吃起來就像椒麻雞的那種味道,肉質吃起來很像在吃雞排。

如果你比較喜歡薄薄的肉,你應該會比較喜歡椒麻雞。

但如果你喜歡雞排的口感,我個人還滿推這個炸雞柳。

記得要拿他們的手炒辣椒喔,一開始吃起來很甜也很香。

原來重頭戲是在後面,最後整個辣就上來了,很過癮!

(聽老闆說的是用朝天椒去炒的,難怪這麼辣 

如果辣椒不夠吃,也可以直接買一罐回去,好像95元的樣子

 

平日午餐的時候也可以點個便當帶走~

餐點價格必在內用用餐便宜10元,便當就著的跟上面的廣告圖是一樣的喔。

店家有跟 Uber 還有 Food Panda 合作,沒空來也一樣可以享受美食喔~

 

在平價的美食中,我真的超推這家餐廳。

吃過一次之後,真的會一直想回來吃(怎麼點都不會踩到雷

謝謝泰國的老闆讓我們品嘗好吃的美食~

給你們五顆星  !

 

曼谷燒 泰式簡餐便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18號

電話: 02-2363-008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00(週六日 11:00~21:00 中午不休息)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