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中美食天堂路段公益路,

當然也不能少這家餐廳啊!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聽過吧。

我就開始來介紹吧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餐廳外觀,外牆掛著大大的『Bistro 88』

而且交叉鐵框的造型,搭配著紫色的燈光,真的超酷的耶 

餐廳以大片玻璃包圍,從外而內或內而外看都很清楚~

而且剛好又是聖誕節期間,不管是店內或店外都用各種燈飾裝潢 

只要經過他們家前面的人行走道,真的超亮的~

(這燈泡的數量還真不少 

如果有在外面排隊的客人或者是在等朋友來的

可以在他們準備的椅子先坐一下(有點像小盆栽的概念 ^3^)

沒錯,餐廳入口就是這個囉。到了之後,記得跟他們說一聲

因為他們不可能隨時都盯著外面看 ^3^(不然就會在外面傻傻的等待

因為第一次來的嘛,難免就會覺得:『這裝潢不得了啊!』

當天用餐人數不會很多,大概佔了餐廳的一半而已。

不過,因為我們的聖誕聚餐參加人數有十幾個人,還是先打電話訂位比較好

(讓他們有時間安排空間與併桌調整~)

牆壁的裝潢我超喜歡~ 不規則的石頭風格感覺滿自然的(平常只會看到壁紙 

除了他們平常擺放的紅酒瓶之外,另外還有聖誕裝飾當點綴 

他們每個空間的距離都還滿大的,不會說吃的很擁擠。

而且不管事年輕人還是老一輩也都會光臨這家餐廳

(長輩們還真會享受生活,我老的時候也一樣要過著優閒的生活囉

當天剛好也有一組人正在慶祝生日,還有各種氣球都出來了

另外,服務員也有端出小蛋糕給慶生者(應該是店家免費送的吧,我猜~)

這個呢就是紅酒櫃,可是在櫃子後面原來是包廂區。

感覺真的超讚的耶,有機會下次再訂看看 

如果小家庭也要來用餐的話也不用擔心,他們當然也有四人桌位

(後面那個烤肉架一直在吸引我的注意力,我都開始幻想在戶外用那個烤肉了 

這個超大又超亮的聖誕樹真的超酷的,高度也快要頂到天花板了~

(記得要在聖誕節來,平時可是沒有的喔 

每個桌位都會有準備一組餐盤具,盤子花紋真的還不錯~

(請忽視我拍照的影子。。。)

小麥酥炸魷魚 260元

外皮吃起來很酥脆,類似惡魔雞排的那種口感的皮

魷魚本身也是很新鮮,沾了旁邊的酸甜醬料之後,絕配啊!

泰式打拋豬披薩 320元

配料有:打拋豬、小番茄、花生、紫色菜、綠色菜(哈哈,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披薩麵團部分還滿薄、不會讓你要到嘴巴痠~

不過整體來看我覺得味道還好,因為吃到打拋豬時才會鹹,不然都很淡 

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260元

麵條軟硬度適中,醬汁濃稠也很香,培根滿軟,搭配起來還不錯

有的義大利麵吃完會有點膩的感覺,這個就不會喔~

波隆納肉醬千層麵 380元

終於我的重頭戲來囉!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食物~

最上面的那一層就是烤起司,裡面的千層麵大約有3-4層左右

叉子一插下去,很容易就可以拉一塊起來,有夠軟的 

然後餡料的部分,不管是香味、鹹度、份量,我統統都很滿意~

茶(波隆納肉醬千層麵 附送)

喝起來就跟一般的茶,沒有太大的差別。也不是不好喝拉,就是一般 

波本醬燒豬肋排 880元

哇塞,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嚇到。這份量有夠大塊的,而且還2塊

旁片還附上烤玉米給大家食用(餐刀卡起來好利喔,請不要隨便揮刀喔!)

外層吃起來還滿甜的,不過肉的部分要稍微要比較大力一點,才可以咬爛。

對肉食族,這應該是必點食物吧~

馬卡龍巧克力碎 180元

飲料看起來很精緻,馬卡龍吃起來真的很甜,女生們應該都很喜歡~

我對上面的奶油比較驚人,竟然吃多了也不會膩,好吃 

裡面巧克力還有一點點的巧克力碎片,喝的時候就有那種口感,不錯唷

其實,還有一些餐點我沒有拍到(大家手嘴的動作必我拍照還要快 

這次我們剛好花了6000元整(沒有特別精算的喔),加上一成服務費

這樣一個人差不多就是500-600元左右

好拉,這次介紹就結束了喔

我個人覺得,如果有特別的節日來這邊吃,加上氣氛和食物其實不會算貴

(畢竟我們也不會天天沒事來這邊吃 ^3^)

 

所以,我們這次的聚餐圓滿的結束了~

看完我上面的介紹,多多少少應該都有個概念了吧

情侶們要來這邊過你們的紀念日,我也是滿推薦的啦 ^3^

希望你們吃完後的感想,跟我的差不多(這樣我才不會被說虎爛

 

Bistro 8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

電話: 04-2320-9977

營業時間:08:00~14:00、18:00~23:00

店家官網店家任意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