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之後,突然接到舅舅的電話說:『我們今天就一起吃晚餐喔』

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我就選我們以前常來吃的泰式餐廳

(以下文章並沒有餐廳外觀及室內照片,單純食物照片

在桌面上很清楚的表達內用消費方式,就有分單點及吃到飽兩種

我們自己只是想要輕輕鬆鬆的吃,不想要吃那麼撐

(不確定這樣的泰國料理吃到飽價格算不算很貴? 

關於甜點的部分,點合菜或吃到飽者可任選上面這幾個甜點

不過,因為我們是單點(上述那兩點都不符,只要自己加點甜點,森77 

椒麻雞 150元

這個跟大部分外面的椒麻雞長的都差不多、另外搭配香菜、生菜、高麗菜絲

不過,我喜歡他們家的醬汁,吃起來不會太酸,配椒麻雞剛剛好 

清蒸檸檬魚 220元

每次看到這個都會覺得很壯觀,畢竟是大盤的一份

大約可以4個人分著吃的量了~

大概就是一整條鱸魚,從腹部剖半攤開

端在桌上其實是已經蒸好了,加熱也是有讓它收汁的概念~

魚肉真的很嫩,不會有魚腥味,肉加湯汁真的好棒!

蝦醬空心菜 100元

空心菜炒得滿香,隨便夾都可以吃得到蝦醬的味道

吃起來也很清脆,吃一口肉配一口菜,順便解膩 ^3^

蝦仁烘蛋 120元

裡面的蝦仁給滿多,份量還算OK,蝦也很新鮮

單比較可惜的是完全沒有給任何醬料,吃起來比較沒有味道

(之前在別家餐廳點過烘蛋,搭配甜辣醬真的不一樣

辣炒椰汁雞 160元

椰汁的湯汁好吃!光湯汁,我就可以吃掉兩碗白飯(白飯怪獸!

整碗都有椰奶的香味,雞肉厚度也是剛剛好,這個 OK~

椰汁西米露 50元

前面都吃得那麼精彩了,怎麼可以少掉結尾呢?就來個一碗甜點吧~

這樣應該就是一個人的份(第二人如果要『稍為』品嘗是可以啦)

裡面有幾顆已經切成小塊的亞答枳,西米露不會太爛

不過,因為整碗都是椰奶,對於椰奶會排斥的人請慎重!

(我倒是覺得很香,這樣才過癮嘛

我覺得聚餐的時候,能夠邊吃邊聊邊笑,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也知道大家應該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情,

但你們也想一下,到底已經多久沒有好好放鬆跟家人談話呢?

好啦,附上我首次出現在文章裡面喔~(請不要打我。。。

 

因為這家我大概從6-7年到現在才又跑回來吃,

所以,印象中味道還是如此。表示店家對於味道都有一定的執著(這是好事喔

因為公館那一區滿多泰式雲南料理,我覺得這個可以放入名單之一喔 ^3^

 

南城泰雲緬料理(汀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71號

電話: 02-2364-720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 (不是店家自己開的粉專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