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麵!頭一次聽到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是怎樣的食物。

先看一下櫃台。不只內用的人多,外帶的人也是很多

菜單如上圖,價格其實還滿平易近人的~

因為第一次在這邊吃,今天就算只有兩個人吃,還是多品嘗一些吧~

餐廳內的位置不算多,大家就這樣擠成一排一起坐(中間位置)。

旁邊也是有幾張桌子供大家使用。

較特別就有個朝外面的特別桌(搖滾區的意思嗎,哈哈哈 ^3^)

重點要來了喔~

傻瓜麵(中)50元(+10元滷蛋)

看似簡單,麵、貢丸、蔥花,卻因為這主打商品而變有名。

吃這個是要有訣竅的,牆面有個參考讓你知道該加什麼調味料較適合。

(很抱歉不小心拍到這位帥哥,不是故意要拍你的啦

傻瓜麵送來的同時,店員會問你是否第一次來這邊吃。

你答Yes的話,他就馬上叫你醬油淋在麵上繞幾圈、烏醋繞幾圈,滿專業的方法

拌完後,差不多就會變這種顏色。不過,我還是覺得味道不夠重

乾麵(小)45元

恩。。。看起來跟傻瓜麵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多了青菜,難道這5塊錢的差別是青菜的價格嗎?昏倒了 T3T

肉燥飯(小)40元

就是一般肉燥飯再加上一點點的梅干菜和貢丸。

加上醬油我覺得還不錯,不然味道也是有點太淡了。

招牌豆腐-涼拌(小)30元

白豆腐、小黃瓜、皮蛋、醬料、花生??(不太確定是什麼,抱歉

吃起來涼涼的(廢話,都已經叫涼拌口味了 T3T)

我個人滿喜歡他的白豆腐,至於皮蛋還可以勉強接受。

(個人沒有特別愛皮蛋 T3T)

看大家桌上點這個,也好奇了一起點,皮蛋愛好者可以嘗試看看

那邊也有提供免費湯讓客人喝,裡面放了薑和金針菇,喝起來滿清爽的。

 

總結,吃完後的感想。不像我想像中有那麼厲害的味道讓大家願意排隊排這麼長。

不過,味道因人而異,我只是說出我的感覺。請各位不要攻擊我~

喜歡吃麵的朋友們,當然還是很歡迎你們品嘗看看,說不定會成為你們的最愛美食之一喔!

 

傻瓜麵

地址: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13號

電話: 04-2218-1633

營業時間:10:30-20:30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不是店家自己開的粉專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