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好店面啦,平常用不到,需要時很難找到~

由於前陣子,我真的手殘了,竟然走路不小心手揮到旁邊的鐵門

女友送的手表馬上就變成這副悲慘的模樣 

為了不被女友發現,趁我下班回家之前就趕快修好。

於是我就上網拼命的找高評價的鐘錶維修店面~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放在店面過夜處理,

為了保險起見,我就多拍一點手表的現況(以防萬一有個意外可以舉證 ^3^)

我的手錶型號是:Armani Exchange 阿曼尼 AX2164(沒有推銷的意思

其實破碎的玻璃是在內側(右上角),外側沒有到破掉的那種。

但因為玻璃碎片有點多,甚至還擋到了秒針轉向的運作。

我看了都好擔心會不會因此損壞的更嚴重,下面再來幾張手表外觀照~

因為幾乎上班天天都會帶著用,多多少少會有歲月的痕跡 

(其實我平時我沒有在清它,回家直接丟在桌上 

如果你看到店內是長這樣,表示你沒有來錯店面了。

(抱歉,我忘記拍店外的照片,總之是在小巷子裡面,滿多鐘錶維修店在那兒)

老闆也很認真地修理每一隻手錶,而且人滿好,講話也很客氣 

這個玻璃櫃裡面都是老闆會用的零件,我就先給老闆看我手表的狀況。

看完之後,他就從櫃子裡面拿出了新的鏡面玻璃給我看,那時候報的是600元含工資

我問老闆如要改成『藍寶石鏡面』的話多少錢,老闆竟然回我:

沒有上萬元的手錶應該用不到藍寶石鏡面的(哈哈哈。。。我被打槍了 ^3^)

換完後的成品如下圖,給大家參考看看~

看起來是不是超亮的?實品比照片好看多了

而且老闆也是當場更換,我記得不用20分鐘就搞定了

老闆做事效率真的一級棒!(含拆卸、清潔、上膠、更換)

 

後來也有不小心又敲到鐵門了 (我跟鐵門還真的有緣阿~)

幸好,撞的力氣沒有比上次大力,所以手錶毫髮無傷。

也看得出來其實這個手錶的鏡面材質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敲破的那種。

 

好啦,就跟大家分享到此為止啦

平常我也不會沒事還到處找什麼店評價比較好,

當然,如果事先知道,下次可以馬上過去囉。

各位還是可以多比較,畢竟我沒有跟很多店家比較 

 

腕錶醫生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大理街157之32號

營業時間:

周一~周五:11:00~20:00
周六:12:00~18:00(周日公休)

店家官網:店家任意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