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只要有人販賣雞蛋糕,那股香味從遠方飄到你身邊來~

不知覺得你就會到處尋找香味源頭何處而來

就像是我,偶然在逛街的路上找到了這雞蛋糕小攤子

(還是是因為我貪吃的原因

旁邊的立牌,真心覺得照片拍得不錯~哈哈哈

很貼心的寫出各國語言的口味選擇,有中文、英文、日文、越南文、馬來文

(難道老闆使用谷哥翻譯的嗎 XD)

攤子的裝飾很簡單,我最喜歡價格標示清楚的店家了~

很可愛的是還有 Instagram 和 Facebook 的 QR Code

如果吃完後覺得還不錯吃,追蹤社交軟體業是一種鼓勵喔 ^3^

在幫各位彙整本店賣的口味有哪些:

1. 經典原味 40元

2. 牽絲起司 50元

3. 獨門泡菜 50元

4. 奶油卡士達 50元

5. 闇黑巧克力 50元

特. 瑪格麗特 60元(萬聖節限定

每一粒的雞蛋糕大小差不多跟白豆腐充電器一樣

(你們是不是偷瞄了自己的充電器呢?呵呵呵,沒有就算了

你們看看 這個牽絲的程度完全不輸給Pizza唷

(請不要介意旁邊嘟出來的嘴唇喔

我覺得趁它還熱熱的時候吃是最好的~(雖然冷了還是好吃)

一般的雞蛋糕都是屬於綿密,冷了就開始有點硬

這個的話就屬於蓬鬆的那種,也許是因為裡頭放了不一樣的材料造成的~

 

在冷冷的夜晚,一手牽著女友的手,一手握著雞蛋糕怕被女友搶走 ^3^

好幸福的感覺哦~而且自從改建『綠川親水步道』完成之後,氣氛超好的~

不管是約會、家庭休憩處、一個人等著緣分來臨,統統都在這邊可以做到哦

(喂!一開始不是講食物嗎?怎麼變成戀愛課程。。。)

好啦,有機會不妨你們試吃看看。好吃記得要回來喔 ^3^

 

艸央雞蛋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台灣大道一段35號

電話: 0905-180-933

營業時間:15:00~21:00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