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的又有機會來逛士林夜市了(畢竟來這邊有段距離 T3T)

當年不知道要在這裡吃什麼的時候,看人潮就對了 XD

於是我們就跟著大家的建議,就要啃這個小吃囉~

(哈哈哈,我相信排隊很長的,表示真的還不錯吃

你看看我捕捉的畫面,心理OS說『為什麼連吃個東西都要這麼辛苦啊?』

我前面大概有十幾位人在等著此馬鈴薯吧~

排隊時,店員就會遞給你菜單。上面有照片、配料、價格、中英文名字

剛好我前面是外國人,英文的部分就用得上啦

除了菜單之外,店員還會給你『點餐單』

劃完之後,他馬上幫你算總金額,然後跟你收錢

因為櫃台只負責製作料理,而沒有收銀的功能(這樣也比較乾淨衛生

我們就一步一步往前走,等著我們領餐的順序

順便看看這位帥氣的女店員,那雙巧手快速的為客人準備餐點 ^3^

在櫃檯的右手邊,你會發現他們有室內用餐區

如果有人走累了或者想要很悠閒地吃東西,可以考慮內用哦~

樓下的位置不算多,但應有盡有 ^3^

首次露臉!(哈哈哈,抱歉不是很重要~

請各位不要打搶我啊,我是玻璃心 

招牌上也會看到這兩個有名的雙胞胎帥哥,曾經主持食尚玩家採訪過這家

(標題還寫:推薦士林『囂張』美食,,滿好奇為什麼這樣寫 XD)

終於輪到我要取餐了阿!看到桌上都是滿滿的配料,好興奮啊~

色彩繽紛讓人好想快點吃下去(不要再折磨我了。。。

在從另外一個角度去看這些迷人的東西囉~

這邊可以看到整個馬鈴薯用麵包粉去裹粉,然後直接下去炸

然後這個超亮的起士就是這家店的主角,滿滿的一鍋等著客人來吃

下面就用電磁爐,確保起士在保溫的狀態下,才不會凝固~

塑膠盒 -> 馬鈴薯剖半 -> 放配料 -> 淋上濃濃的起士 -> 撒上胡椒粉

這次我點的『煙燻火腿起士馬鈴薯』終於完成啦,謝天謝地!

 

以前我也吃過別的地方的起司馬鈴薯,才吃幾口就吃不下了(太膩了!)

這個起士的味道也不會太重,不過還是建議兩個人吃比較沒有負擔 ^3^

歡迎大家也來嘗試看看喔~

 

王子起士馬鈴薯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3號

電話: 0966-945-138

營業時間:16:00-00:00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似乎是分店的樣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