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這次要推薦的食物呢?

登登,可不要放錯重點喔 XD

我要給你們看的是灰色外套這位後面那盤等著被炸的雞排~

你沒看錯喔~就是這個攤位

總共是四位人員,一個收銀、一個炸、一個烤、一個裹粉 

再看那個滾滾的沙拉油,讚哦!(如果不小心油噴濺出來應該就...)

如標題,這雞排叫做『維縈家鄉碳烤雞排』

是不是老闆家庭裡面的某位取名而來的?想知道自己問老闆喔~

這邊的雞排就只有一種喔,單價80元

我們慢慢地逼近櫃台了~

排隊無聊時,只能看著他們丟去炸阿,拿起來啊

(不過排隊不算要排很久

炸完之後,就直接拿到烤網上面去烤

一輪最多就只能放6個雞排

在烤的過程中,就刷一些烤肉醬在外皮

烤一下子之後,翻起來再刷一些烤肉醬

這樣吃起來才會比較香而且有甜味出來 

不過,大家盡量不要太靠近烤網,因為油煙味比較重

吸多了,可會對人的身體有害喔~

(喂,我怎麼變醫生的感覺!專注講吃的就好了

終於差一點就到我們的手上了~

然後邀請大家注意一下告示牌喔,先點數量再點辣度,這樣比較有效率

喜歡雞排成小塊的,真的很抱歉喔,店家沒有提供此服務

OK~撒完胡椒鹽,再撒上中辣度的辣椒粉,完美!

(快點放進紙袋啊,老闆!如果你讓我餓了,我會生氣的再點一份喔

走之前再特別回頭看一下。哇塞!怎麼比我開始排隊時還要長,佩服佩服 

來講一下吃完後的感言吧~

燙燙的時候吃,味道還不錯~甜、鹹、辣都融合在一起,沒有一個特別凸顯

雞排本身也夠大塊,肉質也很嫩,不會很柴的那種

吃完一口之後,真的會一直想要繼續塞進口裡,滿過癮的

(有點危險啊,停不下來!)

 

下次來這邊時,我應該還會再來這邊光臨喔!

也歡迎沒吃過的大家品嘗一下~

至於有吃過的,我應該也不用再多說什麼,看你們自己唷。

 

維縈家鄉碳烤雞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號

電話: 0933-112-514

營業時間:16:00~00:00、17:30~20:00(周五、六延長至00:3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