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又要分享美食給大家看

不果真的很抱歉,當時已經餓得受不了了

連店面,用餐區,裝潢,菜單那些都被我忘掉了

我只記得拍幾張美味的食物而已

我跟女友兩人點的東西是『雙人套餐 658元

光看桌上滿滿的美食,應該就知道這C/P值有多高了吧~

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一一介紹啦

吃泰式料理絕對不能少的『白飯

他們家用的是(泰國?)長米,吃起來也是很香而且口感很好~

配上中口味的食物真的是絕配

雙人套餐當然要有雙人的飲料嘛~

左邊是檸檬紅茶(還真的放了檸檬進去,滿少看到有店家這麼做,讚!)

右邊是泰式奶茶(有淡淡的奶香味,也不會太甜,還不錯喝~)

蝦醬空心菜(或泰是高麗菜)- 雙人套餐658元菜色

炒完後,整個香氣都出來了,味道很夠,吃起來非常下飯

鳳梨蝦球(或涼拌皮蛋)- 雙人套餐658元菜色

恩。。因為我個人我不太愛皮蛋,所以就秒選這個

內有生洋蔥、番茄、鳳梨、美乃滋、炸蝦球

蝦球配美乃滋好吃,不過洋蔥的味道稍微重了點(吃到快要哭了

紅咖哩雞肉->需補差價換菜(雙人套餐658元菜色 - 海味鮮雞湯酸辣海鮮湯

因為那天特別想吃咖哩,卻又怕菜會太多,就詢問店家是否能把湯補差價改咖哩

顏色、香味看起來還不錯,裡面也放了超多料下去。

有香菇、蘑菇、竹筍、雞肉,這個淋在飯上面也是厲害~

金錢蝦餅+月亮蝦餅雙拼 - 雙人套餐658元菜色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月亮蝦餅吧,吃起來跟外面餐廳的大同小異

『金錢蝦餅』就厲害了,外皮炸的類似可樂餅,內餡卻跟月亮蝦餅一樣

我個人有時候想到說,月亮蝦餅的外皮偶而有點後,導致咬下去有點硬

吃『金錢蝦餅』時就完全不用擔心會硬啦

雲味椒麻雞(或打拋豬肉)- 雙人套餐658元菜色

平常你吃的椒麻雞是用了雞胸肉(才會沒有骨頭)

這家是用了雞腿肉去做,擺盤有高麗菜和小黃瓜

至於醬的部分,很難形容是什麼味道,不是我的口味

清蒸檸檬鱸魚(或酸辣旗魚酥)- 雙人套餐658元菜色

你看到它湯汁的顏色,不是一般透明的那種喔~

酸甜度抓得剛剛好,魚也不會有腥味,吃的津津有味 ^3^

 

如果你是想嘗試較多菜色,還是推薦你看一下店家配好的套餐

絕對比你一盤一盤單點來的還划算。

餐廳氣氛不錯,可惜位子少了點,其他的我覺得很OK

好,在這邊跟大家告一段落,如果覺得看起來不錯吃的話

不妨試吃看看此泰式料理,謝謝大家耐心地看完

 

二分之一 泰式小館

地址: 台中市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5號

電話: 04 2329 7575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30、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