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人類(難道地球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至少我也想要一個好身材。

天天看了IG、FB、Dcard、PTT,多多少少都會有人大秀身材。

結果在看鏡子裡的我,哎。。。淡淡的悲傷湧了上來

於是我下定決心買了肌肉男常喝的『健身飲料』試試。

畢竟是人生第一次喝這種的,最好是味道要稍微可接受(不然會有心理創傷

上網找了很久,最後選了【MyProtein】的『天然巧克力口味』。

(絕對不是業配,戶頭裡面也沒有多的業配錢,單純想分享~)

送來的時候,包裝都還滿細緻,外面用紙箱,裡面再用泡泡紙包起來。

這樣至少在運輸過程中不會因為送貨人員的疏忽,而客人收到時就是一個慘狀

賣家貼心了附送『藍莓起司蛋糕』口味試喝包。

(雖然網路大家都說還不喝,我還是不敢 T3T)

如果剛好喜歡的話,下次要買就有多一個口味選擇讓你選。

左邊是天然巧克力口味,重量1Kg(每一份25g的營養標示為97大卡及18g蛋白質)

右邊是藍莓起司蛋糕口味,重量25g(每一份25g的營養標示為103大卡及20g蛋白質)

(所以不用擔心太多,其實負擔不會太大

後面則有營養標示的貼紙及相關成份的中文翻譯。

打開就像奶粉的樣子,差別在於滿滿的巧克力味直接撲上來(真的不誇張

裡面還有放量勺,方便你量所需要得攝取量。

所以量勺拿起來,看要喝多少就直接看旁邊的刻度來決定。

每一份25g,可用200ml冰水或溫水沖泡(絕對不要用熱水,因為會破壞蛋白質

旁邊的搖搖杯是在迪卡農買的,記得好像150元左右,C/P值滿高的。

裡面雖然沒有附不鏽鋼攪拌球,但因內部有一個濾心的設計,讓攪拌更加均勻。

倒完乳清大概就這麼多,記得要適量的喝。當然要另外配合運動才有效果。

 

如果不懂多少才能滿足一天個人所需的蛋白質量,請參考MyProtein的建議用量:

==============================================================

健康的人每公斤需要大約 0.8 克的蛋白質。
但根據訓練的頻率和強度,運動員則每公斤體重需要 1.3-1.8 克。

如果你每天只吃三餐,那每餐需要有大約29克的蛋白質(大約125克雞肉)。

體重 68 公斤並且在一個禮拜中大多數的日子鍛鍊,你的體重會乘以1.3:
68 公斤 x 1.3 克 = 每天 88 克蛋白質。

但如果你是一個體重 115 公斤每天做兩次重量訓練的運動員,

你可能需要超過200克的蛋白質:
115 公斤 x 1.8 克 = 每天 207 克蛋白質。

==============================================================

 

喝完後的感想,真的是我能接受的巧克力口味。

雖然第一口有點不習慣乳清的味道(跟阿華田什麼的有點差別),

但是喝習慣了就沒有那麼排斥 

 

以上跟大家分享,祝各位也能健健康康的過生活~

希望我也能儘快實現我夢寐以求的身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