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由於我學長認識本餐廳的老闆

所以順便把我們學弟學妹帶到了這家特色餐廳

(真不愧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先看看用餐區的樣子吧

這裝潢一點也不馬虎,不管是水晶燈、投射燈、地磚、裝飾花都超漂亮的~

連這張超有泰國Fu~的宮廷般的椅子都拿來當裝飾,超酷的~

(看得我好像坐坐看,但怕是不能觸碰之類的

牆面也是一點都不單調,最特別應該是裝超多表情的人像裝飾

(害我們在等餐點來的時候,一直模仿它們的鬼臉 

盤子和餐具也是滿特別的,而且他們家的桌子是大理石做的,水哦!

這應該是類似他們的口號,餐廳不僅僅是以往單純的餐廳而已~

Woo Taiwan 是咖啡店、是美術館、也是生活方式商店

泰國茉莉香米 30元(應該為一碗飯的價格,非上圖的份量

用的是泰國長米盛一個盤子,大家一起分著吃這樣。

可能跟平常你去雲南料理餐廳看到的『泰式錫飯鍋』很不一樣~

古式綠咖哩雞 320元,這個真的很下飯~

裡面給的配料也是滿多的,個人覺得四個人應該剛好

剛好白飯淋上綠咖哩才不會那麼乾,吃起來比較順口 ^3^

不過,當天雞肉吃起來稍微硬了一點,要嚼很多下才會比較軟 

泰黃咖哩雞 320元,既然你都被放在菜單的推薦餐點

綠的不夠再另外的一個黃的吧 XD

這個雞肉就比較軟爛一點,Q度OK

而且這個是用帶骨頭的肉,不像綠咖哩那種一片一片的

我兩種咖哩都淋在白飯上面,發現ㄟ。。。不錯唷~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綠咖哩的味道(純粹個人意見喔。。)

泰式辣炒空心菜 220元

有的餐廳炒出來的空心菜是比較清脆的那種,留下來的也是粗根

這個就完全相反,空心菜炒出來滿軟爛,根的部分也是比較細,湯汁很濃郁,個人比較愛吃這種的

傳統辣炒打拋豬 280元

這打拋豬很香,有放小番茄、九層塔、辣椒(我們點中辣的

吃起來很有嚼勁,鹹度也是很夠的,一口飯在搭配打拋豬,絕配

乾燒紅咖哩鱸魚 680元

說實在其實魚肉的量真的滿少,不過擺盤方式滿漂亮(可以原諒 XD)

肉不會有魚腥味,不過醬汁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重口味,個人覺得還OK

(也許被價格嚇到味覺都不敏感了。。。

鍋塌蝦蟹餅 360元

這個我覺得就好吃了  雖然印象中沒有吃到蝦子(應該已經打成泥)

不管是口感、味道、色相,而且加了泰式甜辣醬更是加分 ^3^

金錢蝦餅 360元

如果不喜歡像上面蝦蟹餅那種柔軟的口感,那就應該要選這個了~

外皮滿脆的,內餡則跟一般外面的月亮蝦餅差不多,淋上檸檬醬汁好吃

炸春捲 230元

我對炸春捲的刻板印象就是長度約手掌大,厚度約兩個手指寬

看這個就滿奇妙的,跟旁邊配的新鮮長條蔬菜差不多大

味道吃起來滿豐富的,我無法形容這味道,沾著將吃就對了

薑黃燉雞 380元

這顏色真的讓我口水直流,好新鮮的感覺哦

就如菜名所寫的,先把雞肉用薑黃等香料淹漬,最後就是把雞燉熟

雞湯就用小杯子另外裝(這樣是不是就變雞精了阿!?)

雞肉吃起來也超多汁,相信因為燉的夠久,皮的部分也變得超軟 ^3^

特製素食炒河粉 ???元

因為我有朋友是全素的,經過與服務人員協調後(蛋奶類也不吃)

終於做出了這道菜,因為是特製的所以價格我也不是很清楚,也沒有特別問

盤中看起來有細河粉、豆腐、檸檬、豆芽、和一堆新鮮的菜

問他怎樣,他說還不錯吃(不知道是不是敷衍我

椰漿糯米芋頭 180元

飯後一定要來個甜點才是完美的 Ending~(你說是不是 XD)

整個甜點超級香,超濃郁的

裡面當然就有糯米、椰奶、方塊小芋頭、椰肉、少許芝麻

所有配料同時放在口中,一次滿足(可以安心地回家了

 

我個人覺得光是餐廳氣氛就優於大多數外面的餐廳

而且整個空間看起來就很大,讓你有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雖然價格部分也不算是平價路線,不過偶爾嘗試也是不錯的

不管是同學、同事、家人、貴賓的聚餐我覺得很OK

所以,大家有機會就直接來吧~ 拜拜

 

Woo Taiwan 泰國料理 台中七期市政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18號4樓

電話: 04-2252-855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 - 15:00 (供餐到14:00) , 17:00 - 22:00 (供餐到21:00)
​週六~周日 11:00 - 22:00 (供餐到21:00)

店家官網:店家任意門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不是店家自己開的粉專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