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人生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就獻上給它了

店家有分兩個位置(室內和室外),喜歡坐哪裡就看個人喜愛喔~

前方柱子有公告營業時間~

下方看板還有寫日文呢。。。不知道老闆是不是真的會日文

位於轉角的店面,旁邊富邦銀行前方或者對面有許多的停車格方便停車~

菜單簡單清楚,口味不算多,特別喜歡加料的可以另外加點~

(覺得店家很貼心,拉麵裡面均附什麼都有寫出來,讓你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室內裝潢也帶有點日本風~採用竹子百葉窗以及仿古燈來達到這樣的效果。

餐具、杯子、水都放在中間的桌子讓客人自取。

牆邊也有貼著幾個木扇當作裝飾(才不會讓裝潢看起來很單調)

如果有要喝飲料的人,也可以從小冰箱選購。

瓶裝飲料只有三種:可樂、雪碧、檸檬紅茶。

冰箱右上方有擺著很多公仔,有動漫公仔、貓頭鷹、還有史努比(似乎是史努比狂粉 XD)

叉燒飯 - 60 元】(白飯、半顆糖心蛋、蔥花、叉燒、美乃滋) 

擺法還算美,你彷彿可以看到這是很完整的一道食物。有種幸福的感覺               

 近看可看到每個叉燒塊都有烤過似的。

其實店員會把煮熟的叉燒放在平底鍋,再用噴火槍給他下去火烤,才會有這麼漂亮的叉燒。

加了美乃滋也有解膩的作用 

桌上有2種調味料:七味粉 和 白芝麻

(我其實都沒有加過芝麻在我的食物上面

我個人算是喜歡重口味,所以我把七味粉撒的特別多(對店家有點抱歉,不過我真的沒有浪費都有吃完~)

豚骨拉麵+加麵 - 150元】(拉麵、叉燒肉片、糖心蛋半顆、木耳、洋蔥、蔥花)

拉麵給的料也不手軟,光用看的都很滿足了~

吃拉麵時,湯頭很重要。這豚骨湯有夠濃郁der啦~

糖心蛋的蛋黃都有稍微流出來了~真想快點把它要一口。

他們用的麵是細拉麵。口感吃起來很滑順,會讓你一直想要吸(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越吃越像某個泡麵口味!)

回頭一看就可以看到這美味拉麵來源的攤販

 

火曜二代目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西路二段192號

電話:0931-653 37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假日17:30~22:00)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