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當年我還在念中興大學的時候,

我不管是午餐或晚餐,總沒有在學校餐廳吃過飯。

原因大家應該也知道: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3^

畢業後,中興大學不知道拿來的想法(應該是學生會提出來的idea~)

結果真的爭取到了,在我畢業不久後就真的改建中興學餐及外圍店商

本次介紹的餐廳就是:『比時地美式漢堡炸雞』

 

位於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隔壁新建的美式速食餐廳。

由於現代孩子都熱愛於速食這種食物,這家也成為學生最愛選擇之一。

這一天晚上,剛好沒那麼多。我們就趁那時候進去享用啦~

店內提供的桌位真的很多,不用擔心聚餐沒辦法併桌的 

店內裝潢就是會掛一些美國風格的裝飾品,增加一些內用的氣氛~

我個人覺得很棒的地方是,有幾處是擺高沙發椅

剛好又可以拿來當作屏風,有點像小包廂的感覺 


2018年10月那期間,剛好就是『英雄聯盟LOL 世界大賽』

如果你是要跟大家一起看LOL比賽的,可參考告示牌跟大家約時間喔~

我來那天沒有比賽,只能看重播而已 

剛好在我們等食物出來前,有一群人很熱情的討論比賽過程

(儘管現在推出了很多遊戲,像是手機MOBA、PUBG等。LOL人氣還是很旺!)

餐廳採用開放式的格局,用了吧檯風格圍起來,看起來真得不錯。

我一開始以為,竟然你們都沒有用玻璃隔起來,會不會整個餐廳都是油煙味?

不過,還好都沒有聞到什麼味道,排風做得不錯,冷氣也夠強 

這是他們家的菜單,當然賣的是以漢堡還有炸雞為主。

如果你只是陪朋友進去聊天,點個單點也是不錯的(總之進去做要個低銷吧~)

遇到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店家推出了『超值餐點』

(不知道是不是過了這期間,還會不會有上述的餐點 

前面廢話講這麼多,我們開始進入重點吧~

經典牛肉堡 200元(套餐)

裡面有新鮮的洋蔥、生菜、雞蛋、醬料、還有厚厚的牛肉。

牛肉吃起來還OK,不會很柴,但也不會到很Juicy

但一口咬全部的味道真的滿棒的。因為在口中所有的生鮮感和醬料都融合在一起~

無骨雞腿堡 240元(套餐)+ 起司15元

送上來的時候還滿驚訝的,竟然裡面的肉超大的(早知道也點一樣的 

光看這個照片,我的口水快要流下來了 

其實配料跟牛肉堡是差不多的,只是我們多加了一片起司增加風味。

札記的皮幾乎跟肯德基的炸雞可以比了(沒有辜負了店名有寫『炸雞』這個字 ^3^)

裡面的肉質也很嫩,咬起來很多汁,好吃!

套餐裡面的一份薯條就是這個數量,個人覺得分量還OK

畢竟他的每一條薯條大概是麥當勞薯條的兩倍寬 

吃起來有點清淡,沾個番茄就行了

近距離薯條特寫來囉 

桌位上也有一對醬料給你們人選,畢竟大家可接受的口味都不同,自行取用~

從左到右:番茄醬、胡椒、鹽巴、黃芥末 

靠近窗戶的那個椅子還滿特別的,難道那是兒童椅嗎?

因為只是要走出去經過,覺得蠻特別,所以順手拍一張囉 

 

我覺得中興大學大學一直都在進步,不管是從學業方面

還是學生的考量方面(男女宿舍都有重建 )都有照顧到。

最後,我知道外面也是有很多高級的漢堡店,

不妨你們也品嘗看看這家吧(尤其是校區人員 

 

比時地美式漢堡炸雞

地址: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營業時間:

周二~周四、周日:11:00~21:00

周五~周六:11:00~22:00(周一公休)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 (非中興大學分店開的粉專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