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這家是我每次快月底吃土的時候的避風港。

總是可以滿足我的肚子和荷包 

讓我可以吃飽飽,還可以讓我很安心的吃(不用怕有罪惡感花很多錢)

看到這個藍色的招牌,表示你找對地方了~

位置離『蔡家豆花』不遠(大家應該有聽過蔡家豆花吧)

不久前才剛裝潢,看起來真的很用心。

室內不知道也是因為裝潢還是特別整理過的關係,

看起來真的超乾淨,環境真的很適合吃飯

每張桌子都有可閱讀的菜單,不過點餐還是要另外拿喔~

店家隔壁當然也有賣吃的攤位,不過還是室內吃飯比較舒服

(天氣冷躲在裡面剛剛好 ^3^)

點完就直接拿到這個窗口給廚房(吃完再結帳)

給大家參考菜單(真的不會很貴的~

我通常只會點最右邊的那一排,小資族歹勢

培根蛋炒飯 60元(小辣)(不要傻傻點中辣,真的會辣到

這個喉。。。超厲害的啦,看炒飯的顏色就知道了 

有培根、高麗菜、蔥花、蛋,重點還是炒飯味道很夠力!

份量其實不會很少,我大男人點一份吃得剛剛好~

米飯也是炒到粒粒分明,吃起來特別順口。

荷包蛋 10元(配炒飯必點~)

不要小看這個蛋,裡面可是半熟的喔(全熟另外告知)

蛋白也是煎到脆脆的,戳蛋黃林在炒飯上面,讚!

蔥爆蛋 50元

一開始以為份量會很少,吃的過程中怎麼都吃不完。。。份量滿多的

不過味道很普通,還是荷包蛋厲害~

小乾麵 30元

哇塞,這個也太佛心了吧~30 元有麵、有肉、有青菜。

絕對無法想像的CP值 一碗之中該有盡有~

(在台北點乾麵,真的只給燙好的麵放在碗裡面,崩潰

小滷肉飯 30元(小弟我最愛點的

除了滷肉飯,預設就會給你香菜和胡椒粉。

個人覺得超好吃,比一般店家滷肉飯更入味。

給的滷汁也夠你拌整碗的白飯~

燙青菜 50元(有高麗菜、地瓜葉、空心菜、A菜讓你選)

外面一般燙青菜要30元,這個量也是外面的2倍。

而且有特別用蒜頭先炒一遍,香味都有出來~

炒肉絲麵 60元(放下去的配料也是不少)

有肉絲、紅蘿蔔絲、空心菜、麵一起炒。

湯汁算是滿有味道,麵也不會炒到很軟,算是OK

(我不太愛炒麵,導致評論感覺不怎樣,哈哈哈 抱歉)

這個也是在這家我才看過的辣椒。

單純吃辣油也慢慢給你辣度出來,連辣椒皮一起吃才會有不一樣的刺激感~

辣椒很香,配炒飯、炒麵、滷肉飯、乾麵,統統都行!好吃~

每次一定要點小辣而且要用他們家的辣椒才會比較爽。

題外話,每次我會點這個飲料『喫茶小舖』的烏瓦莊園紅茶。

之前是25元,現在已經漲到30元(不算很貴吧~)

而且在『2018年榮獲食品界米其林之稱 iTQi 國際風味絕佳獎』

味道真的不是蓋的,快點去試試看吧~半糖微冰來一杯!

 

重點還是要記的,去品嘗一下美食吧。

再好喝的飲料,如果沒有好吃的美食,感覺少了點什麼呢 

 

西港牛肉麵

地址: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76號 (忠孝夜市) 

電話: 04 2285 6263

營業時間:17:00~02:00、周日17:00~00:00(週二公休)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不是店家自己開的粉專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