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各位一定很開心雙十節國慶日的放假吧~

大家都去那邊玩了呢?

趁這個機會,當然要大吃大喝阿!(畢竟因工作而很少好好休息

 

位於大安街的這家餐廳,店面前就佈放自家餐聽招牌的帆布

(就算我們打電話預約,到達時還是要在外面稍等一下喔,生意真不錯)

再特寫一下帆布上的Logo吧~(這圖像我猜是日本武士的頭盔

從外面往餐廳門口看的角度,使用的裝潢顏色大多為黑色再搭配白色,很有現代風~

店門口也放了菜單給大家參考(我聞到飄香的烤肉味,請別再折磨我

第一頁就是店家肉品的介紹,說明的還不錯(我只看得懂那隻牛的圖。。。)

第二頁是針對牛肉的部分,價位250-450元,最下面『盛合』是指拼盤的意思。

下一頁可看到其他的肉像是豬肉和鴨肉,下面頁是有其他部位的肉。

價位比牛肉再低一些。

這頁就是高級牛肉阿!我之前有聽過A5日本和牛(到目前我這一生都還沒有品嘗過

高檔牛肉,當然也會反映在價格上面。想嘗試的朋友們,不防你們來這邊享受一下 ^3^

海鮮控當然也有福啦,別怕這邊沒有你們想吃的東西~

下面『蔬菜』區,至少讓你們吃很多肉的時候,不太會有油膩感。(媽媽說:要多吃蔬菜喔~)

最後,就是小菜、湯品、白飯(『小農越光米』的名字也太帥了吧!)、飲料也是有提供喔!

等待肉被端到桌上前,再逛一下餐廳吧~

以下是傳說中的清酒販賣機,記得跟櫃台兌換代幣(不要傻傻的投10元進去,壞了我可不負責

清酒的種類高達30種,讓你完全不知道要先嘗試那一種口味呢~

來個販賣機正面照吧(Say 酒~~~喔耶)

不同口味也有不同的價位喔,一枚代幣是100元,價格是1-6枚/1瓶酒。

像這個是一瓶4枚代幣(我隨便選一個來拍,不是說我推薦這個喔~)

這個感覺還滿厲害的,是蜜桃口味喔(朋友們都想喝,卻已經賣完了。。。太可惜了)

酒杯就在販賣機旁邊,上面是乾杯酒杯、下面則是裝販賣機清酒的酒杯。

牆壁上應該是在日本各酒類的品牌(日本看起來真的滿喜歡喝酒的~)

桌位不多,印象中有八桌,主要都是4-6人桌位。

(看得出來每個桌位都是滿滿的人~)

餐廳後面來張日本圖,以及各縣市的酒代表。

這邊採非採用木炭而是類似鐵盤??鐵盤下面當然還有瓦斯爐。總之烤出來的肉頁滿香的~

燈光是有煙罩內部的燈喔~長長的鐵管就是那來抽煙的(不是抽菸~)

來猜猜看這是什麼飲料:登登,是無糖日式綠茶50元。

而後面那杯是蘋果汁80元,長的一模一樣。(我似乎可以偷偷跟我朋友的飲料互換,呵呵呵)

上肉前,服務生會端出醬料給大家沾肉,一人有一碟。

有右至左:檸檬汁(解膩)、烤肉醬(提味)、辣椒??(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有點辣味就是了)

小菜則是一桌2碗,下面這個是洋蔥絲(有點甜,不會讓你吃了就會哭的那種味道)

黃色這個小菜,感覺上是青木瓜,也是可以幫你解膩。

吃肉怎麼可以不配飯呢?那就請它出來吧。

小農越光米 30元,這碗飯看起來特別好吃 ^3^

(我懷疑是不是因為室內燈光效果才會這麼美

包肉生菜 60元,我已開始被這名字給騙了。。。

這個包肉原來是我們把烤好的肉,放在生菜上面自己包。

(我的想像的肉已經包好了,我們只需要烤它就好了 T3T)

講了這麼久,當然要輪到主角登場啦~

第一個,溫體黑毛豬梅花 180元,白雪就是白胡椒粉(旁邊的木塊和楓葉很搶戲喔

這間厲害的地方,就是你烤肉不用親自出手,服務生都會很主動的幫你烤好後,放在擬盤子上~

(妹妹的服務生,讓我食慾提升,肉質加倍美味

這個放在烤肉往後的模樣(真期待快點熟阿~)

美女服務生會把肉分的很平均,烤得漂亮!(後面還在冒煙那個看起來很可口

下一個,溫體黑毛豬排 260元,這個切得比較厚,吃起來比較滿足 ^3^

之後因為覺得太無聊,我們就要求自己烤肉,畢竟也是一種樂趣~

第三盤,櫻桃鴨胸佐柚子胡椒 260元。旁邊的粉是胡椒,不過吃起來沒有胡椒味。

服務生說因它本身油脂比較多,儘量油脂的部分朝外,才不會一直滴油然後火冒上來。

吃起來不會太薄,不沾醬已經有鹹味,也不會像雞肉很容易就嚼爛,跟那種一般烤鴨的肉質又是不同的。好吃~

(請看錯誤的示範,方向應該反過來才對

最後一盤,西班牙伊比利豬松坂肉 260元,整個肉片幾乎都是肥肉(這我女友最愛

這塊肥肉,滴的油更狂,我們喜歡烤到金黃色、有點烤焦脆脆的那種 ^3^

(女友一直搶我的份阿。。。)

有獎徵答:飯後應該要來個什麼做結尾?正確答案:甜點!!!

就送上來了每個人一個的冰淇淋麻糬,上面淋上黑糖、再撒個米茶。今天我滿足了~

最後,來個本次用餐費用吧~

我們是三個人吃,這樣一個人400元左右。

結帳後,老闆就送我們『贈品卷』,折抵下次用餐費用。

我朋友說,這家的服務喔,如果滿分是5顆星,他會給5.5顆星(是不是很誇張?我幫你們打一巴掌

不過,真心感覺到老闆經營餐廳的用心,把最好的服務體驗給每一位顧客。

謝謝老闆,我感受到了,心都暖和了~

 

大股熟成燒肉專門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3號

電話: 04-2327-2300

營業時間:17:30~23:00(假日00:00~14:00、17:30~22:00)

Facebook 粉專:店家任意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