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3 最後大家最期待的C1 大三房的格局登場啦~(如上圖)

相信大家也看過「蘋果日報報導」~所以我也是多補充照片而已 

C1 和 C3 門口是正對著(記得跟對面當好鄰居,開門時一定會常碰面 

P.S:照片中的人,因考量到個人隱私則打馬賽克,敬請見諒!

一打開門,我的眼睛又被這藝術感瞎了眼。。。(意思是太美了~)

玄關的地磚也是滿有心機的,有點像螺旋的形狀。

玄關牆面一樣可做鞋櫃,也可放一些裝飾品提升家中的美感!

經過玄關之後再回頭看一下門口,有玄關就是不一樣。

(大鏡子是不是要在出門前再次檢查服裝儀容的意思 ==")

登登登~我一向都認為客廳是家裡的主角。

而我看到這個畫面時,忍不住讚嘆了一下!讚啦~

空間粗略計算約3.3公尺左右的,擺著 L 型沙發應該會很爽!

牆面的裝潢我以為是大理石之類的,

稍微敲了一下,好像是木頭之類的材質(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下面則是選擇造型電視櫃,風格則是簡約風。

陽台寬度也是比其他房型大1.3倍左右。

從陽台視角往內看,可看到餐廳。

右邊房間是小次臥室,左邊是獨立式廚房。

小次臥室旁,也就是玄關正後方,可做隱藏式櫃子 

我們再看看小次臥室的樣貌吧~

(床的部分看起來好像 IKEA 的 HEMNES 坐臥兩用床框,小弟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

小次臥的空間大約單人床大小 + 1個衣櫃 + 小桌子。

衣櫃看起來也是系統衣櫃。

整個房間裝潢起來比較偏向男生的味道(到底要怎麼聞才能分辨男女?

走出小次臥室,一樣右邊是廚房,前面是大次臥房。

牆的後面就是衛浴的位置。

廚房寬度好像比小3房大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不過後陽台真的蠻大就是了(而且如果跟2房比的話,就天差地遠

如果沒記錯,這露台會相鄰到隔壁B棟的露台~

(不要偷偷到人家的家裡去了,被投訴就麻煩了

大次臥室一進來可看到大面長條鏡子。

(一個房間放一個,大家才不會搶著照鏡子~)

大次臥的空間大約雙人床大小 + 1個衣櫃 + 小桌子。

床旁由於柱子的關係,空間有點浪費掉。

窗戶大小還滿 OK 的~

再看看衣櫃的部分~它是無門把衣櫃(有個小拉環讓你拉開門)

看完大次臥室,在出去往衛浴看一下。

衛浴空間很大,格局也很方正。

乾濕分離的浴室有裝對外窗戶,真的很不錯。

(這是2房跟小3房輸它的地方~)

從衛浴出來那個位置往餐廳看的視角。

再看看客廳的部分(看什麼看啦!都被牆角擋住了!)

主臥室位子是在客廳沙發的後方。

一打開門,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真神奇啊!)

從這個角度,看的出來空間真的還滿大。

主臥室的空間大約雙人床大小 + 1個床頭櫃 + 1個衣櫃 + 小桌子。

此處可看到屬於老婆大人的專屬空間啦~

還記得剛剛一打開房間門看到畫面嗎?它不是衣櫃的側面,而是衛浴的入口。

主臥室裡的浴缸是不可缺少的東西。

也可看到有個對外的窗戶(根本就對2房跟小3房超過分的差別待遇啊

衛浴的大小也是不錯啦~

若由房間內往外看,則可看到餐廳的位置。

門旁也可看到巧思的設計~ 主臥就是不一樣!

 

這樣所有的房型都講過一遍了,話說著只能當作參考。

建議大家還是實際去賞屋,感覺真的不一樣,真心不騙

看到自己喜歡的,也是符合你的預算才是重點。

不要買了之後,只會讓你後悔的那種~

 

不過,如果真的給我選擇的話(當然在資金足夠的情況下)

我真的會選大3房,不管是格局、玄關、空間,都是無可挑剔的


鴻珠新米蘭

基地地址: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494巷(麗景花園汽車旅館旁邊)

接待會館:桃園縣楊梅區金山街275巷1號 

賞屋電話:03-475 8889

營業時間:平日 09:00~19:00 ,假日09:00~21:00

Facebook 粉專:建案任意門

591房屋網:點我看看吧~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多多關注喔~ ^3^

arrow
arrow

    Peanut * Pota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